Sunday, January 18, 2009

珠江三角洲: 第一站.澳門

2008年11月18日: 出發前一天

出發前一個晚上, 收拾好一切後, 就到佩芬家等候. 那天, 我們以為凌晨12點許會有到 LCCT 的巴士, 可惜當Alex 到了KL Central, 才知道出錯了. 在沒有辦法之下, 我們12點就到了KL Central. 然後做甚麼呢? 在McD 喝咖啡, 玩UNO.. 最早的巴士在凌晨3點30分出發.

2008年11月19日: 澳門之旅

飛機在早上6.30出發囉~! 帶著期待的心情, 往澳門飛去. 早上10時許, 我們到達了第一個目的地-澳門. 一下飛機.. 哇.. 冷咧.. 大伙們就穿上了外套. 第一樣讓我'Pik Cek'的事發生了- Air Asia 弄壞了我的行李箱 -.-'" 真氣.. 還好可以補救, 不然我要提著它去4個地方, 我會瘋了. 離開機場, 我們就撘的士去酒店. 放下一切, 就開始去玩囉! 我們的酒店就再葡京酒店附近, 所以蠻方便的.. 第一站我們前往大三芭聖跡. 一路上, 少不了的當然是享受當地的美食咯~ 豬扒包, 真的很好吃.. 有趣的是.. 那裡的老闆娘, 沒有甚麼耐性.. 我們是遊客, 當然需要一點時間去消化餐單啊.. 她不耐煩的說:"睇咁耐都沒好!" 哇.. 我們可是嚇到了咧.. 算了吧, 可能這就叫'文化'吧.. 之後, 不能錯過的美食當然是葡撻和木糠雪糕咯.. 真的和馬來西亞的不一樣, 好吃多了!
不久後,我們就到達了大三芭聖跡. 平時, 我只在書上或是電視節目看到大三芭牌坊, 這次親自到這, 感覺真的很棒哦!

欣賞了這個聖跡後, 我們前往下一站-威尼斯人度假村. 我們搭巴士到金沙娛樂場, 然後乘搭Free Shuttle Bus 去威尼斯人度假村.

義大利, 是我的夢想.. 威尼斯人度假村就讓我先體驗一下'水城'的魅力~
之後, 我們就到官也街繼續我們的美食吃透透 ^^
我們吃了甚麼呢? 馳名水蟹粥, 各種各味的布丁, 很讚哦~

5時許, 我們搭巴士回酒店. 因為累, 我們4人就在巴士上打瞌睡. 結果, 忘了下車.. 搭去了總站. 我們還傻傻的問在聊天的Aunties: "請問依度係邊度啊?" 天啊.. 原來搭到了黑沙灣.. 無可奈何, 我們搭回同一輛巴士出回去. 6時許, 我們到一間冰室吃晚餐. 雖然只6時許, 天色已經像馬來西亞的9點那麼暗了. 真的有些不習慣.. 這裡的麵, 魚旦面真的是只有魚旦和麵, 一棵菜一粒蔥都沒有-.-'"

吃飽後, 我們回酒店一會兒, 然後到金沙娛樂場去會合佩芬的朋友.


之後, 當然就是到漁人碼頭去走走和拍照囉~ 接著, 我們就吃吃當地小吃.. 燉奶啦, 燒餅啦, 綠茶等等.. 很開心, 很享受~







2008年11月20日
早上8時許, 我們在酒店附近吃了早餐, 就到港澳碼頭去搭船過香港.


p/s: 更多照片請游纜facebook 或 friendster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