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1, 2010

部落格

這幾天的連休, 都沒什麼出去...
.
只是在家裡上上網, 看看朋友的部落格..
.
其實這一陣子都沒什麼update我的部落格..
.
或許你們不知道, 我比較常Update時 (除了旅遊,攝影和食物),
.
都是我心情不好, 或是不開心的時候..
.
總覺得, 寫部落是一個讓我放鬆, 發洩的一個管道..
.
這陣子, 生活還蠻不錯的, 也沒有什麼起起落落
.
所以, 就隔了那麼久,才update..
.
不過我會試著頻密一些寫部落, 把開心的, 都和你們分享 =]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