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8, 2009

Moo Moo Year '09

轉眼間又一年了.. 今年的農曆新年, 可說是十分開心和精彩哦. 連續十一天的節目, 忙得不可開交..
年二十六
和大學的大伙們提早吃'團年飯'.

年二十八

開始放假囉~ 和KC, Alex 去唱 K, 然後明錫和CH& 阿Lim加入, 去看inkheart..

年二十九

本來想乖乖的待在家, 怎知道康4點多來點, 說去看電影.. 還說留在家會很悶.. 呵呵.. 又出去了.
我們看'家有囍事' 的半夜場, 因為時間多得很, 我們就到PJ去吃Mamak.. 然後打保齡球..
'家有囍事' 很爆笑, 蠻不錯的賀歲片.

年三十晚
每年一度的年三十, 當然是'美食節' 啦 ^^ 媽咪準備了滿一桌的菜餚, 有魚翅啦, 乳豬啦, 鮑魚啦, 海參等等.. 好滿足哦. 晚上, 我們到外公家去吃火鍋~

年初一


吃了早飯後, 就到外公家.. 下午和姐妹們到MidValley 去看戲. 出門前, 我跟媽咪說'我出去囉!' 媽咪說:'嗯'.. 沒想到小舅問:"去哪裡?...做甚麼?...和誰去?男的女的?" 哇賽.. 哈哈.. 比我媽咪還厲害..

年初二

早上, 蔡さん和Su Fun 到我家來拜年, 然後吃早餐. 之後, 我們就一起到Auntie Cynthia 的家拜年. 傍晚, 康, 雀仔和我們去找偉業. 晚上就到Old Town 喝茶.

年初三

昨晚2點睡, 凌晨3點就得爬起來.. 出發去Penang.. 探望我的師父.. 那裡有一棵許願樹, 吊滿了許許多多的彩帶. 姑姐和家人, 堂哥, 堂姐全部在那裡.. 然後都問我同一個問題.. -.-'"
每一年新年总逃不過的Q&A.. 晚上, 我們一家一起撈生.

年初四

外公, 阿姨和家人, 小舅和家人, 和我們一家人到PD 的Tiara Beach 去度假. 好久沒有一大家人一起去旅行囉.. 感覺真好! ^^

年初五

離開PD後, 就往馬六甲出發~ 新年期間, 馬六甲真的擠得水洩不通.. 人潮一波接一波.. 好不熱鬧.. 本來想吃雞粒飯, 可是人太多了, 最後還是放棄了.. 回來後, 我發燒了.. 沒去看醫生, 因為不想吃藥嘛..
明天還要出去呢!! 呵呵.. XD

年初六

初六, 我們姐妹們到老師和朋友的家去拜年. 晚上回來, 又發燒了 -.-'"

年初七

下午到老師的家去拜年, 晚上就和蔡さん和Su Fun 他們去東禪寺. 這是我第一次去東禪寺. 那裡佈置的很漂亮.. 但是有點商業化.. 當然, 那裡也是人潮湧湧的.. 我們拍了許多照片 ^^

年十一

上完日文課後, 就和老師和同學們一起到the Garden 的紫藤吃茶料理. 那裡的一個服務員, 真的讓我們氣透了.. 板著臉, 沒禮貌, 一副不削的樣子.. 我沒辦法忍受, 就要求換服務員..
那裡的料理不錯, 我們也吃得很開心.. 邊吃邊聊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